请叫我底牌姐(忙着吃粮没时间和没品下家吵架版)

太中不拆不逆!!!!
见到对家会死人

浅浅的给自己搞一个自我介绍

  大小姐驾到,统统闪开,咳咳,大家好,我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摆烂咸鱼😌

     主混的圈:文豪野犬

  二编:本人磕的:

  文豪:太中(见到拆逆会死,对家没打标签会死)芥敦      果陀      坡乱      福森       魏兰

  重返未来∶闻酒组  橘园组   玛蒂尔达和十四行诗(傲娇鸭鸭必须是1!)

  魔法少女小圆∶黄白    焰圆圆焰都可以   红蓝(总之好像什么CP都可以来一点,除非是有点离谱的)

  咒术回战∶(最近在补番了)主要磕五夏不折不逆!

  雷点∶中太   all太等等,一系列拆太中的CP 有点微雷夏五

  请无差姐离我远一点

  鄙人喜欢be

  以上就是本咸鱼的自我介绍,希望能在Lof与大家和平相处

评论(1)

热度(2)